一个了解佛法、分享生活的平台;一群快乐学佛、学佛快乐的青年朋友。

2009年1月6日

新年新希望








2009年快乐五第一炮"新年新希望"在上星期五晚正式开跑!第一次的聚会打破往常的纪录,来了40人!最小的14,15岁,最大的30岁.不过不管几岁,在这里我们没有年龄之分,都是佛陀的孩子!

简单的共修诵经后,≤十全大补汤≥的环节给大家简单地介绍快乐五的活动进行方式及各个环节.之后在≤法音清流≥里,出席的坊员一起学唱三宝颂,普贤十愿和缘起缘续续缘.在≤Happy Hour≥里,主持人发下每人一张"2009年我的目标清单",让大家利用15分钟的时间去为自己在2009年的健康,学业或事业,家庭,友情或感情,宗教,个人成长方面为自己立下目标.之后,每个人选择一个最想完成的目标说出来和大家分享.接着`爱的加油站'里,每个人背上都贴上一张纸,然后让大家自由为别人写上鼓励和祝福的话.这个活动的条件是,在为别人写之前,必须叫对方名字,然后问"我可以为你加油吗?"若对方同意才可写下。同样的,在要求别人为自己祝福,也必须称呼对方名字,问“你可以为我加油吗?”。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。

新的一年新的希望,祝愿大家都能度过美好,精进的一年!

没有评论: